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项目建设

黄石新港水铁陆监管一体化项目正式验收

发表日期:2022-10-31    文章来源:多式联运分中心

10月26日,黄石新港水铁陆监管一体化项目正式验收,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李三盾副主任应邀参加验收会议,多式联运分中心负责人陪同参会。

自2021年3月以来,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积极落实市政府多式联运调度会议精神,多次召开会议,协调港口、铁路部门,明确项目建设主体,大力推进项目实施落地。
    参会单位一行在铁路站场察看了海关智能卡口系统、海关围网及铁轨平交道新建道路,随后,在港区综合办公楼会议室,听取了项目土建施工、信息化建设等参建单位的具体汇报及各相关部门的建议。据悉,黄石新港水铁陆通关监管一体化工程正式验收将进一步规范海关监管流程,极大提高通关效率,为我市打造长江中游多式联运枢纽港强基固本。


                                             (图文:杨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