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多式联运

多式联运喜迎首月“开门红” 为全年精彩“奔跑”奠定基础

发表日期:2022-01-19    文章来源:多式联运分中心

发展多式联运是扩大黄石新港港口规模和吞吐能力,实现“亿吨大港、百万标箱”目标,打造长江中游多式联运枢纽港的重要手段。从“现代物流”“班轮航线”“多式联运”三项奖补政策相继出台,到调整优化;从多式联运一体化平台正式运营,到江海直达航线开启运行,港口物流发展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两会和市政府全会精神,凝心聚力,稳步推进新港多式联运相关工作。

首月业务订单量达22万吨,我市多式联运实现开门红。1月份截止17日,集装箱累计完成已超过2021年一季度的发运总量,内循环铁水电煤运输比2021年1月份完成量增加46%。在多式联运业务的驱动下,港口各项经营业务指标稳步增长,一路“飘红”,为抢抓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重大战略机遇,建成长江中游大宗商品绿色高效转运基地,实现由运输港向贸易港转变奠定基础。



                                                                                 (文:杨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