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多式联运

舟山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一行 来黄调研

发表日期:2022-02-24    文章来源:多式联运分中心

2月22日,舟山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党委委员曹军一行来黄调研座谈,了解舟山至黄石江海直达散货准班轮航线运行情况、“江出海”回程货源组织情况航线常态化运行存在问题等。自黄石-舟山江海直达联运航线开通以来,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加强与舟山沟通对接,开拓多式联运新货种共推江海直达运输业务,共建粮食和矿石储运基地促进两港信息互联互通,实现两港深度合作

此次双方重点围绕加强两地航运需求企业合作,开展铁矿石、粮食保税物流运输等进行了交流,中心邀请了黄石海关、市商务局、新港管委会、新港港口公司等相关单位一并参加座谈,双方探讨了大宗散货保税物流合作可行性和合作模式,下一步将上报市政府层面深度研究推动。

会后,舟山港一行又走访调研了黄石新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江出海”回程货源(沙子,碎石等)货主单位。

                                                                              (图文:杨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