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多式联运

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调研湖北海虹物流园区

发表日期:2022-04-28    文章来源:多式联运分中心

4月27号上午,中心二级调研员刘小敏率多式联运分中心及黄石新港多式联运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赴湖北海虹物流园开展调研工作。海虹物流园项目总体规划占地473亩,总投资额约5亿元,专用铁路工程是海虹物流园项目的配套工程,是中国铁路总公司批准中南五省唯一可装卸乙醇的专用铁路项目,该专用铁路于铜大线专用线终点K4+594处接轨,向南延伸,进入装卸场,线路全长0.674km,运输通道为铜大铁路,本项目已被列入湖北省2019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并已申报省级多式联运示范工程。

为更好了解湖北海虹物流园区功能配置,建设规模及发展方向,更好对接黄石新港多式联运工作,加强合作,座谈会上,海虹物流园熊海总经理详细介绍了物流园区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就物流园区发展现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中心二级调研员刘小敏高度赞赏企业发展及未来规划,并就熊经理提出的建议表示了感谢,今后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加强对企业的发展支持力度,拓展黄石新港多式联运板块,成为多式联运新的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