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重点企业

以市场主体为骨,以惠企政策为翼,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日期:2022-06-17    文章来源:信息科

着力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6月16日下午,中心党组成员、总工李三盾同志带领综合物流分中心及科技信息科相关人员针对九州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融资难等问题进行了回访,并就有关基金管理办法征求企业意见。

双方对企业融资贷款差异化个性化服务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九州物流作为网络货运平台公司不同于其他重资产物流公司,其最大的资产倚重于信息流、用户量、以及平台流水等虚拟资产,导致可抵押资产少贷款相当困难。因此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出台相关融资政策多考虑企业的实际情况。

最后李三盾表示将对收集意见进行认真梳理,会同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认真研究,完善相关办法,切实有效的解决企业融资难得问题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图文: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