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重点企业

深入走访暖民心 纾困解难助发展

发表日期:2022-06-15    文章来源:市场科

根据省、市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要求,6月14日,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锐带领市场科、机关党委一行赴黄石九州物流科技集团开展调研工作,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倾听企业诉求与经营难点,企业纾困解,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黄石九州物流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中介、运输、互联网+于一体的大型水、陆综合物流本土企业,专注于大宗商品流通领域二十余年。

座谈会上,九州集团总经理李斌提出当前集团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和诉求:一是补贴政策尚未落地,制约业务拓展,二是融资渠道不畅,面临资金压力,三是人才短板凸显,发展动力不足。

张锐充分肯定了九州集团以科技为导向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战略和举措。针对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张锐指出一要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深挖供应链物流,做大做强优势领域;二要深化银企对接,共促融资合作,畅通融资堵点;三要以市级层面的“新黄石人”“才聚荆楚·智汇黄石”新政实施为契机,吸引高校毕业生和技能人才就业,补足人才短板。张锐表示,我中心将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竭诚回应企业“急难愁盼”,全力协调推进惠企政策落地见效,“红色引擎”跑出企业发展加速度。

 

                                            (图文:盛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