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重点项目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中心领导调研湖北海虹物流园

发表日期:2022-06-17    文章来源:多式联运分中心

2022年6月16日,为积极落实省、市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党组书记程贵芬、主任李义词、二级调研员刘小敏等一行赴湖北海虹物流园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并就对接黄石新港铁水联运充分交换了意见。多式联运分中心相关同志一同参加。

物流园总经理熊海详细介绍了物流园基本情况。该项目一、二期占地约200亩,已完成投资额3亿元,其专用铁路工程是海虹物流园配套工程,是中国铁路总公司批准中南五省唯一可装卸乙醇的民营专用铁路项目,该专用铁路于铜大线终点K4+594处接轨,向南延伸,进入装卸场,线路全长约2.1km;此项目已被列入湖北省2019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并已申报省级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熊海还希望市政府在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解决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通道成本高等问题。

李义词高度赞扬湖北海虹物流园现阶段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并表示下一步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将坚定不移地推动海虹物流园铁水联运发展,促进园区与多式联运平台公司合作,将其打造为黄石新港的内陆港。

程贵芬指出海虹物流园交通优势突出、辐射范围广、点位选取优、自身规模大,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努力,将企业铁水联运发展瓶颈问题逐个击破,最终实现本土物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图文:邵雨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