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市场培育

调研联海物流 共谋临空发展

发表日期:2022-10-20    文章来源:市场科

为进一步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大力发展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重点建设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要求,10月18日上午,中心领导张锐带领市场培育专班一行调研联海物流。张锐一行参观了园区各仓储功能区,并与企业负责人展开座谈。

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运营状况。联海集团目前运营状况稳中向好,目前综合年收入预计达30亿至50亿,交易量与利润逐年上升;但由于疫情冲击,国外进口业务萎靡不振,与其他友商的同质化竞争,导致集团水产业务增长缓慢。同时也谈到了企业目前运营的短板,存在“两个不足”,即:目前企业信息化程度不足,基础设施建设不足。

中心领导张锐肯定了联海物流的发展与对黄石物流行业的贡献。特别是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初,联海物流作为黄石抗疫保供的中坚力量,为保障市民正常生活秩序,做出了极大地贡献;同时张锐也指出联海物流要积极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在基础设施的现代化发展上,也要逐步跟上行业发展的步伐。要抢抓“武鄂黄黄”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尤其是要主动与顺丰机场积极对接,大力发展冷链临空业务,邀请顺丰集团入股并与顺丰集团共同打造冷链仓库基地,充分利用顺丰机场的临空战略支点作用,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业务的深度与广度,为向5A级物流企业迈进打好坚实的基础。


                                            (图文: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