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问计于企 共谋发展

发表日期:2022-06-23    文章来源:新港园区分中心

2022年6月22日,为积极落实省市委关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党组书记程贵芬、主任李义词、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三盾、二级调研员刘小敏等一行赴黄石新港粮食物流园(黄石市国储粮食有限公司,下称市储粮公司)走访调研,问需于企,共商推进企业良性发展大计。新港园区分中心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程贵芬一行察看了市储粮公司项目建设、作业现场,市储粮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基本情况、生产经营、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等情况,并请求我中心协调解决二期工程交付后富余储粮仓库“晒太阳”的问题。程贵芬书记、李义词主任表示,市储粮公司班子带领公司干部职工扎根基层,克难攻坚,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为黄石粮食储备保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当前我市正在打造长江中游绿色转运基地,进一步加强与宁波舟山港合作,积极推进由运输港向贸易港转型。市储粮公司基础设施条件好,要抢抓机遇,结合当前国家对粮食的支持政策,结合新港园区建设高位谋划,找准企业功能定位;加强和市发改委、新港园区管委会对接,积极与新港公司等相关企业合作,实现共赢。我中心将加强服务协调,积极支持新港粮食物流园发展壮大,为推进黄石港由运输港向贸易港作出积极的贡献。

                                                          (图文:何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