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 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07-01    文章来源:政工科

6月30午,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赴黄石新港,会同黄石新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的党员干部联合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黄石新港棋盘洲港区三期建设现场,中心和新港公司的党员干部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新港三期建设成果,同时黄石新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斌向大家介绍新港规划、建设情况,“三期工程8个泊位,将于2023年6月建成投入使用,届时累计建成23个泊位,货物吞吐量将达到7000万吨/年。”黄石新港将进一步丰富航线,优化集疏运体系,推动货物双向对流,实现从“运输港”到“贸易港”转变,迎来“货从黄石转,能绕全球跑”时代。

参观结束后,中心党组书记程贵芬同志在会议室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展现中心担当”为主题,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给同志们讲了一堂深刻的党课。程书记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内涵,锚定目标任务,立足黄石发展机遇,打造一流港口,做优集疏运体系,做实现代贸易港,强力推进产业精准招商,加快空港配套布局买卖全球,做强江海直达畅通海上丝绸之路,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港口物流力量。

                                                                                    (图文:苏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