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下基层实践活动督导组赴中心督导检查

发表日期:2022-07-11    文章来源:政工科

7月5日上午,市下基层实践活动督导组第四组组长秦永宏一行赴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督导检查,全面了解中心下基层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中心党组书记程贵芬围绕下基层突出一个“实”字、察民情突出一个“细”字、解民忧突出一个“诚”字、暖民心突出一个“真”字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部门人员通过走访调研,充分收集基层群众、市场主体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着重解决了黄石传化诚通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提出的交通隐患、出行不便等问题,联系交管部门安装交通信号灯、延伸公交线路;为包保叶家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电梯加装;帮结对乡村振兴点村民文化广场建设筹措资金等。

市下基层实践活动督导组第四组组长秦永宏对中心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心把下基层作为切入点,把察民情作为着力点,把解民忧作为关键点,把暖民心作为落脚点,真正做到了为企业解难点问题,为社区办民生实事。秦永宏认为中心职能找得准,通过下基层实践活动调研发现的问题有80%来自企业。他指出,下一步要重点围绕问题清单进行解决,对清单进行动态管理,通过下基层去了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终达到暖民心的作用。

中心主任李义词、党组成员张锐及政工科同志参加。

                                                   (图文:李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