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下基层 暖民心 “一把手”跑工地 助力企业谋发展

发表日期:2022-08-02    文章来源:市场科

7月29日,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党组书记程贵芬、主任李义词一行赴捷利(黄石)现代物流产业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捷利物流公司黄石现代物流综合产业园是省第一批重点物流企业、国家5A级物流企业武汉捷利物流集团在黄投资的最大综合物流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规划用地800亩,仓储总面40余万平方米,年吞吐量410万吨,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占地430亩,近20万方土石施工转运,主要建设钢材交割库、智能仓储中心、互联网+物流交易及运作平台大楼、物流体验中心、物流联盟基地、高端智能物流分拨中心等,投资5个亿,采取边建设边招商的运营模式,项目建成运营后,年可实现营业额10亿元、税收6000万元,将成为民生快消品、城市配送、汽车零部件等在华中的集散基地

程贵芬、李义词一行认真查看项目建设发展情况并与捷利物流园的项目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与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了解企业当前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围绕重点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积极梳理问题,研究讨论解决措施。同时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定力,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将持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持续改进服务方式、深化服务内容,当好“店小二”“实干家”,争做“局中人”,为我市港口物流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中心市场科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图文:盛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