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九江市港口航运管理局一行来黄调研

发表日期:2022-09-07    文章来源:多式联运分中心

9月2日,九江市港口航运管理局口岸管理科科长万纤一行4人来黄调研座谈,了解黄石新港运营情况、多式联运政策落实情况以及舟山—黄石江海直达开展情况,并希望通过两地部门间信息互联互通,实现两港深度合作。

此次双方重点围绕两地多式联运开展情况及政策奖补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中心副主任李三盾,二级调研员刘小敏,多式联运分中心、新港园区分中心、政策法规科、黄石新港多式联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探讨了江海直达合作可行性,希望加强两地企业合作、政府部门服务协同来创新合作新模式,下一步双方将积极加强沟通联系、加强跨江合作,尤其是在多式联运体系建设方面充分整合各自资源、形成优势互补、避免无序竞争。

会后,九江市港口航运管理局一行还实地走访了黄石新港铁路货运战场、新港码头等地,二级调研员刘小敏,多式联运分中心、黄石新港多式联运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文: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