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走进黄石国药 开启专业化物流新篇章

发表日期:2022-09-20    文章来源:市场科

为进一步认清物流业发展的形势,明确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设内外联通、安全高效、经济便捷、智能绿色、融合联动的现代物流体系”要求,落实市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努力建成‘一个中心’,奋力打造‘五个示范区’”的要求,落实中心“黄石重点物流园区新业态、新模式、新发展专题会”会议精神9月16号下午,中心书记程贵芬带领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专班调研医药物流园区国药控股黄石有限公司。程贵芬一行走访查看了园区中西药品、疫情保障、应急救灾等功能仓库,并与企业负责人展开座谈。

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从公司经营现状及困难,市政府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企业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企业发展沿革及文化传承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程贵芬书记高度评价了国药控股黄石有限公司在行业发展中体现出作为央企的责任担当积极作为,并对黄石国药的发展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在全球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黄石国药作为全市最具专业性的物流园区标杆企业之一,设备现代化、管理规范化程度高,应充分利用自身专业化优势,积极对接鄂州花湖机场,深入挖掘行业资源、不断拓展业务边界;二是应加大政企间沟通协调力度,加强政企间信息资源共享,紧跟政策导向、用好政策红利5A级物流企业加速冲刺持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三是中心将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企业问题与诉求,全力抓好黄石物流园区的企业帮扶和服务工作,为黄石构建“四港一体,四网融合”的现代物流体系,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中心领导张锐参加调研。


                                 (图文 黄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