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问策物流协会 助力黄石物流大发展

发表日期:2022-09-20    文章来源:市场科

914下午,中心党组书记程贵芬带领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专班前往湖北省物流协会拜访,此次拜访旨在寻求省物流协会对黄石物流业发展的指导和帮助,助推黄石物流业发展壮大、做优做强。

程贵芬书记表示,感谢省物流协会长期以来对黄石物流业发展的帮助和厚爱,物流业是黄石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支撑性产业,物流强则黄石强,A级物流企业的数量既是衡量地方物流业发展状况的重要指标,也是促进地方物流业标准化、规模化发展的助推剂,希望省物流协会为黄石物流企业A级申报评审,黄石物流业智库建设,物流专家委员会的建立提供帮助;为省重点物流企业走进黄石搭建桥梁,并就我市物流业统计指标选取、体系建设,以及物流业从业人员培训提供指导和帮助。

省物流协会表示,感谢中心领导对协会的重视和支持,并对黄石大力扶持物流企业发展和积极推动物流企业申报评A工作表示高度赞赏。下一步,协会将积极支持黄石物流企业的A级申报评审工作,建议聚焦商贸物流企业,争取实现5A级物流企业零的突破;积极对接我中心,协助建立专家委员会,为物流业发展出谋划策;积极筹划在黄石举办省物流协会活动和全国性物流行业会议,助力黄石成为全省物流业标杆城市;积极开展物流人才培养培训活动,为企业家合作交流搭建平台,并在资格认证、职称评定、证书颁发等方面加强配套工作;积极谋划省重点物流企业走进黄石临空临港活动,齐聚花湖机场共谋发展。望黄石在新形势新条件下,抢抓花湖机场建成的历史性战略机遇,聚焦机场、依托机场、服务机场,前瞻性谋划、培养一批新兴物流企业,助推黄石物流业实现跨越性发展。

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领导张锐陪同参加。


                              (图文 黄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