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 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表日期:2022-10-16    文章来源:黄石日报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11楼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与集中收看。

上午10:00,二十大隆重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心同志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重温十八大、十九大以来的光辉历程,总结宝贵经验,明确发展路径,锚定目标任务。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和可靠性,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为我们港口物流中心下一阶段抢抓叠加机遇、强化区域融合、积极融入全省“双枢纽”发展规划工作指明了方向。集中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了感想,认为二十大报告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我们要充分发挥黄石在港口物流上的比较优势,抢抓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机遇,推动我市物流园区与花湖机场、黄石新港对接,大力发展临空临港经济,积极融入全省“双枢纽”发展水平,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出港口物流贡献。

中心党组书记程贵芬强调,要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热潮,要把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的精神结合起来,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王蒙徽书记调研黄石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市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暑结合起来,与中心“十四五”规划以及港口物流中心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近期市委开展的夜学精神结合起来,迅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方案,以饱满的精神开展好系列活动,扎实推动三套专班工作的落地落实,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奋力推动黄石港口物流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苏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