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收心归位开新局 凝心聚力谱新篇

发表日期:2023-01-30    文章来源:办公室

为使中心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打好新年“强心针”,切实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128日上午9,中心主任李义词主持召开年后“收心会”,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分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班子成员分管科室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安排,党组书记程贵芬和主任李义词对中心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和部署安排。

主任李义词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求一是在服务好港口发展上要有新的突破;二是在全面对接花湖机场发展临空物流上要有新的突破;三是在市场主体培育上要有新的突破;四是在招商引资上要有新的突破;五是在现代物流体系构建、物流统计和课题研究上要有新的突破;六是在机关高效运转和规章制度落实上要有新的突破。

书记程贵芬强调,此次会议既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部署工作的动员会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一是统一思想,进入状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2023年既是黄石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的起势之年,也是中心争先进位、提升形象至关重要的一年,开局决定结局,工作必须从头抓紧二是理清思路,提振精神,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有拼劲、闯劲、韧劲、狠劲,推进中心工作实现新跨越和新发展;三是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面提升队伍素质。要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重点工作、树立创新发展意识;四是摆正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定期开展工作“回头看”,确保中心高效协调运转。


(图:卫时雨  文:石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