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动员部署 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实践活动

发表日期:2022-06-03    文章来源:政工科

6月2日下午,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方案》以及市创文工作专题推进会议精神。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党组书记程贵芬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聚焦中心职责职能,重点面向港口物流企业和基层群众,着力在基层一线发现问题、倾听民声、汲取智慧,进一步完善、落实和推介奖补政策,持续建设好一批港口物流发展项目;要把握重点,务求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坚持下去、赓续红色血脉,把实践活动转化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内生动力,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中心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要把开展实践活动与对口联系服务企业、下沉社区、乡村产业振兴点等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把握“把下基层作为切入点、把察民情作为着力点、把解民忧作为关键点、把暖民心作为落脚点”这四个重点,严格落实“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三个清单工作机制,树牢“求实、求真、求效、求融”四个观念,不断加强和改进实践活动措施,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中心主任李义词主持会议并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坚定不移推动黄石港口物流事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二是统筹推进、务求实效,要认真做好这次实践活动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结合搜集的意见建议和困难问题,切实做到纾民意、暖民心;三是严明纪律、加强督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将便民惠民搞成扰民,要“点对点、实打实、硬碰硬”的推动实践活动,坚持较真碰硬,落实跟踪问效。

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分中心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图文:苏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