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工作

创造清洁卫生环境 倡导文明健康风尚

发表日期:2020-06-05    文章来源:政工科

520日,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所属3个党支部联合到结对社区组织开展“聚焦问题抓整改、服务群众创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叶家塘社区是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结对共建社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要求,中心党组在进社区解难题过程中,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居民小区有大量居民丢弃的生活用品,小区脏乱现象严重,决定5月支部主题党日围绕社区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整治开展。

所属3个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组号召,联合到叶家塘组织开展“聚焦问题抓整改、服务群众创文明”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党组成员带头参与,以支部为单位深入叶家塘社区各居民小区,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及保持环境卫生知识,清理居民丢弃杂物,修剪花坛杂草,捡拾清扫烟头纸屑白色垃圾等。同志们奋战2个多小时,共清理垃圾近10车,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肯定。

( 文:何细花  图: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