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上好开班第一课

发表日期:2022-05-16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举办专题读书班,安排了为期3天的学习课程。为上好开班第一课,5月13日,邀请了湖北师范大学、市委宣讲团成员周青山教授来中心作专题辅导,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罗刚同志主持,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与聆听。

周教授以“汲取前行动力、明确奋斗方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深刻理解总结党百年成就与经验的意义”、“深刻把握《决议》主要内容及其创新”、“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三个方面为我们全面分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阐述了其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化了我们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罗刚同志表示,周教授的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思想的深度,同时又紧密联系实际,对我们更好地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作用。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促进黄石港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中来,确保全面完成中心各项目标任务。



                               (图:段辉,文:吕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