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六个一”助推清廉机关建设

发表日期:2022-05-25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期,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廉机关建设要求,以六个一”为举措,推清廉机关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确工作责任。5月10日,中心党组专题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步了中心党组机关委、支部党建工作任,时研究并通过了市港口物流心清廉机关建设重点务清单、清廉文化建设重点工作方案和作要点。

二是开展专题辅导。5月24日,邀请市纪委常委、市委宣讲团成员谢旭东同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11楼会议室辅导,常委以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主题从深刻领悟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主要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前进两个方面对十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大家深受教育深受启发,牢记大者、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展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历史虚主义和苏联解体》《远离庭腐败》《袁隆平》等反腐倡廉和爱国主义专题片,纪党规知识测试,强警示教育型示范,导党员干部树立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观。

展廉政党课。合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题读书班活党支部书记围绕清廉机关建设题在所在支部讲一堂廉政党课,过讲课、差距、纪律,教育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树牢自律的意识

展青年廉政家访。开展青年清廉家访、筑牢廉洁线”家访活动,党支部班子成员中心35岁以下年青党员干部廉家访,通过家串户、好书、拉家常、家风、廉洁,关心青年党员干部成长,廉洁文明家风建设鼓励干部家属好家庭的守门员”和干部的“监督员”,廉洁明、和谐、幸福的家庭。

是创作政书画作品。党支部“‘红’’固初心”为题创作一书画作品,教育员干部将廉政文化内化于心外化行,用实际行动守廉洁初心。

                                                                                     (文: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