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迎接“清廉机关”工作调研考评

发表日期:2022-07-20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719日,市“清廉机关”调研考评组对中心“清廉机关”工作进行调研考评。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锐向调研考评组汇报了“清廉机关”工作开展情况。今年来,中心全面落实《黄石市清廉文化建设重点工作方案》,全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建设清廉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等措施为载体,把打造清廉机关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举措,着力培养干部队伍清正廉洁理念,助推清廉机关建设。

调研考评组认真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了台账资料,对中心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中心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锐表示:下一步,中心将结合调研考评组反馈意见,落地落实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查找薄弱环节,精心组织落实,巩固和创新工作成果。

                                                                             (文:万魁;图:朱银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