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 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2-08-19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8月17日上午,在中心11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李义词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全面安排部署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警示片《围猎陷阱》。党组书记程贵芬从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引人深思的廉政党课,她要求中心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亲友账、健康账,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责主业,努力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李义词主任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二是各党支部会后要召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和讨论,落实好学习教育活动;三是机关各科室、各分中心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活动,推进宣教活动走深走实。(图:段辉文:吕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