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新进青年干部廉政谈话

发表日期:2022-09-30    文章来源:财务科

8月11日上午,在中心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青年干部廉政谈话,参加谈话的有中心党组书记程贵芬,主任李义词,副主任张锐,中心新进8名青年干部。

会上程贵芬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政治方向,坚定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二是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明辨是非,执行制度,遵纪守法;三是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多在思想上“除除草”,以思想上的坚定促进行动上的自觉;四是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时刻牢记权利是人民赋予的,对所办事情必须要经得起时间检验,经得起人民群众的监督,

李义词主任提醒青年干部要珍惜干事创业的时间:一是坚持学习在先,学习黄石的发展规划、政策;二是坚持干字当头,主动谋事,早干、快干、实干;三是坚持服务为本,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

8位新进青年干部表示,今后一定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黄石市港口事业向前发展。


                                    (图文:陈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