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家访近距离,架起“廉心桥”

发表日期:2022-10-08    文章来源:财务科

    为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中心青年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营造良好的干部创业氛围,中心班子成员及县级干部带领各党支部开展青年干部家访活动。通过细致了解青年干部的兴趣爱好,考察家风家教,针对性问需解难,同时强调家访结果。

这次家访活动主要针对刚入职的年轻干部,家访的主要目的是寓严管于厚爱。重点了解年轻干部的兴趣爱好、价值取向、学习意识、自律能力等,从家中细节之处了解年轻干部“八小时之外”的情况。

9月16日至9月28日期间,中心班子成员一行分别前往青年干部家中进行家访并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

通过家访,倾听父母长辈讲述年轻干部成长轨迹、求学之路,工作经历,更好了解年轻干部的家庭背景、生活环境、心路历程以及家风家教。

    青年干部培养工程是中心今年内一项重要工作,目前中心35岁以下的青年干部共有26人,作为未来发展的生力军,中心通过家访,与青年干部谈心、聊天话家常,加速了青年干部与组织之间的联系沟通,搭建了单位、干部与家庭的良好互动平台,强化了对青年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为青年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图文 罗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