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第三党支部赴党建联系点开展调研活动

发表日期:2022-06-27    文章来源:第三党支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党支部建设中的示范带头作用。6月22日,第三党支部到黄石传化诚通公路港及湖北润信农产品物流园联系点开展党建调研活动。

活动传达了组织部《关于开展清查整治突出问题规范党务工作的实施方案》有关精神,了解企业是否存在将本应由党组织直接履职的党务工作事项外包;委托辅助服务事项把关不严格、过程监管不到位;非党员从事党务工作等情况,并填写清查整治工作台账。经了解,这两个企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并始终把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细胞工程”,聚精会神抓基层、筑党魂,在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路上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