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工作

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与大王镇集会村联合开展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03-11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3月9日,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与大王镇集会村体党员干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合力不忘初促发展部主题党日活动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锐主持。

全体党员在集会村议室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系列讲话,签订不信教承诺书,集会村书记李四加介绍了集会村推进乡村振兴基本情况,驻村工作队队长姜茂森汇报驻村工作情况,中心负责人罗刚就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强学习,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村振兴战略相精神化责任担当压实作责任;二是党建引领,助乡村振兴。把党建工作与乡村兴工作有机融合,围绕乡村振兴查找问题,充分借鉴周边地区好经做法,合实际制定工方案,创式方法;三是着眼长远,立足项目谋发展。积极用好国家扶政策,继续发扬光伏发电项目,以产业促进农增收;多渠道筹措资金,办好乡村示范路、文化广场等惠民项目,会村建设成丽、富饶乡村。

会后心在集会村广场“双千”口挂点企业黄石贸有限公司现场招聘企村搭建工就业平台,解决企业工难、民就业难等问题,员干部在集会村入口主干道开了学雷锋义务植树造活动,为助力乡振兴贡献自己的份力量

                            (图:段辉  文:吕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