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重点项目

湖北润信农产品物流园B区正式开园运营

发表日期:2020-12-04    文章来源:规划建设科

2020年11月5日,湖北润信农产品物流园B区正式开园运营,这是迄今我市一家服务功能齐全、冷库面积最大、设施最先进的综合型公共冷链物流园区。

湖北润信农产品物流园占地面积240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A区于2017年9开工建设,2019年8月运营,主要经营各类新鲜蔬菜、干货、调味品等。B区于2018年年底开工,2020年8月完成土建工程,10月完成设备调试并投入使用。项目总投资 19992.11万元,建设规划占地101亩,有常温、低温和超低温共三层冻库,建筑面积52298.05㎡,可同时容纳万吨各类有不同贮存温度要求的水果、干货、肉类、海鲜及其制品等等,能充分保障我市城乡居民和企事业单位对生鲜食品的贮备、转运等需求。该项目的投产极大提升了我市冷链物流业态和能力,助推黄石物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