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重点项目

平台公司组建成 锦旗飘扬表感谢

发表日期:2021-01-27    文章来源:临空临港分中心

1月26日,黄石新港多式联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冯斌一行来我中心拜访并送来锦旗表示感谢,中心主任张恩强对冯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即双方进行了座谈。中心副主任刘小敏、李三盾、张锐、多式联运分中心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平台公司总经理张杰、副总姜盈参加了座谈会。

“优质服务展中心风采,排忧解难促企业发展”,充分体现了企业对我中心工作的肯定,表达了企业对我中心的感之情。冯斌指出,多式联运平台公司的正式组建是黄石新港、黄石多式联运业务的里程碑中心在平台公司组建、客户洽谈等多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会上,中心各位领导听取了平台公司现阶段的组建情况以及下步打算,并从物流成本、市场开、政策引导、资源整合航运业务等多方面对平台公司提出了建议。张锐副主任讲道,多式联运平台公司是新港的生命线,是铁投的生死线,是政府推进多式联运工作的平台和桥梁。在现阶段的工作中,主要需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尽快完善多式联运体系,黄石多式联运发展离不开国铁和航运企业的支持。二是尽快完善平台公司自身运营体系、模式以及结构。三是以市场开拓为核心,合作多式联运市场主体,提升多式联运集装箱量。四是抓住黄石自身特点,充分发挥散改集、江海联运、水水联运、散货中转等优势。

会议最后,张恩强主任代表中心对冯斌一行的来访表示感谢,并强调指出:第一,多式联运平台公司是市领导及中心所抓的重点工作,是我们共同的任务,要把多式联运做大做强。第二,要抓紧时间完善平台公司功能以及治理体系,开市场。充分发挥一城一港优势,促进平台公司高效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