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引发展方向 促物流运输方式全方位发展

发表日期:2020-12-07    文章来源:综合物流分中心

    12月3日,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副主任张锐接待黄石城发智慧物流有限公司刘远道副总经理一行,交流企业运营、发展方向等问题。发展科、综合物流分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   

    刘远道副总经理介绍,城发智慧物流是隶属于城发集团的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现阶段主营网络平台结算业务,主要服务有运输需求的制造业企业。

    张锐副主任表示,国有企业布局物流有利于物流行业的全方位发展。他向企业详细介绍黄石物流发展的区位、通道、平台、产业、政策优势,同时指出目前黄石物流铁路运输方式占比小的不足。在相互交流中,张锐为企业发展提出三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密切关注、深度研究现阶段黄石物流市场布局,寻求发展空间,整合中小物流企业,引导行业的发展;二是充分发挥平台公司优势,主动谋划战略布局,建立基地,根据黄石现阶段物流发展的短板,找准发展方向和定位;三是充分发挥地方铁路优势,发展多式联运,依托铁路港发展水铁、公铁联运,为做大做强铁路港注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