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表日期:2022-11-28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技能竞赛等活动中深学细悟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集中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中心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学、讲精神、谈体会,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主动担当学用结合的先行者。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内容丰富、高瞻远瞩,释放出一系列政策信号对当前乃至今后港口物流事业产生深远影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意义重大,备受鼓舞,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历练锤炼,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港口物流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多维探讨,落实学习要求。中心班子成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挂点支部做专题辅导,通过讲廉政党课的形式,提醒党员干部防微杜渐,做党的廉洁好干部。各党支部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大讨论,畅谈学习心得,实现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升。开辟学习园地专栏,张贴学习心得;利用学习强国 APP、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网站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营造“线上线下”学习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拓宽学习渠道,加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以赛促学,巩固学习成果。组织 40岁以下干部职工参加第九届干部职工技能竞赛,督促参赛人员精学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新党章,对参赛人员进行专题培训讲解和测试,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成果,极大地调动了他们学习的积极性。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中心将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硬举措、更实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文:罗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