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举办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2-05-20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根据中心“一月一训”活动安排,5月18日下午在11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邀请了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杨利华同志到中心讲解党建实务知识,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锐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训。

会上,杨利华同志以“基层党建重点业务讲解”为主题,从党组织设置与调整、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三个方面为我们生动讲解了党建基础知识和党务实务操作,讲课内容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指导性,对规范党建基础工作,推动支部特色品牌创建工作具有指导作用。

张锐表示,感谢市委组织部对本次培训的支持,并对机关党委和党支部今后开展党建活动提出了要求,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中心制定工作措施,在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上、支部品牌创建上不断创新取得突破。

                                                              (图文:吕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