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青年家访暖人心,关爱延伸促廉洁

发表日期:2022-05-31    文章来源:中心第二党支部

    为进一步构筑廉洁防线,探索家庭监督新途径,加强支部党员干部之间的感情沟通, 5月28日,第二党支部班子成员广泛开展家访活动,把组织的关爱、集体的温暖和廉政之风送入青年职工家中。

家访过程中, “你们业余时间都喜欢做些什么,平时会聊哪些工作上的事情,有什么生活上的困难尽管向我们提出来”支部书记何娟在家访青年职工时这样问到。通过心贴心“拉家常”,面对面“谈廉政”等活动,对青年职工开展家访监督,既体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体现了严管就是厚爱。支部还为受访对象带去了《习近平书信选集》、《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两本书,了解掌握他们的家庭状况及生活情况,青年职工朋友圈、社交圈、8小时以外生活,听取了家庭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其家属支持港口物流事业工作表示感谢。

最后,支部书记何娟强调,家庭是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要充分发挥家庭监督在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引导、鼓励青年职工家属当好“廉内助”、“倡廉员”。在往后的工作中要经常性地开展“拉家常”式青年职工家访,有助于促进家家都有好干部、好家风、好品质。

                                                                                      (图文: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