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中心第一党支部走访两新企业

发表日期:2022-06-21    文章来源:中心第一党支部

2022年6月17日,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和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党组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支委一班人赴中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下称中豪公司)了解情况,共商党建共建工作。

中豪公司党委书记杨伟华介绍了该公司组织建设、经营情况和在贸易中存在的困难和问理等。中心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两新企业党建指导员朱银奎同志说明了中心与该公司党建结对共建的构想。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新港园区分中心负责人何细花表示,中豪公司作为一个非公企业,讲大局、讲担当,克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方开拓市场,在困境中求发展、保稳定,为大冶有色、东贝、冶钢等企业开展对外贸易业务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党组织发挥了积极的引领作用;中豪公司代理的中外运公司运营的固定始发班轮航线这个月下旬开始申报奖补,新港园区分中心作为受理单位,将进一步加强申报指导、高效受理审核、上报,确保奖补资金及时足额发放企业;希望今后我们两家单位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坚持党建引领,为企业做大做强夯实基础,为黄石对外贸易提质增效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何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