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风采

大冶有色物流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22-11-02    文章来源:

大冶有色物流有限公司系“世界500强”中国有色矿业集团公司控股出资企业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58年的大冶有色金属公司运输部。经过五十六年的改革和发展,公司已形成以物流园仓储、配送,物流信息交易及铁路、公路、水路运输、危险品运输、码头转运、仓储质押监管、保税物流为主导,集东风风神(风行)整车、汽车备品配件、橡胶制品、磨料、硫酸、汽柴油、阴极铜等经营销售,承接各类汽车修理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型物流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6379.97万元,资产总额24646.30万元,拥有各类专业车辆、设备600余台套,现有在册职工565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多年来,公司秉承“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理念,不断以专业化个性化一体化的物流服务赢得市场,已发展成为鄂东地区一流的现代综合物流领军企业。2014年,公司实现年营业收入30295万元,创利税2970万元。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国家4A级综合型物流企业,国家企业信用评价3A级信用企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理事单位、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和湖北省物流协会副会长单位。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了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湖北省物流示范基地、中国危险品物流行业模范单位、国家第七批物流企业税收试点单位、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湖北省物流企业30强、湖北省交通物流示范企业和湖北省重点物流企业等称号。

在新的发展时期和机遇面前,公司提出了全力推进“五化”建设(即专业化服务、市场化运作、精益化管理、规模化经营、现代化物流),打造5A级现代综合型物流企业的构想,陆续启动了大冶有色物流园、长江新码头等重点项目建设,力争在2017年末,营业收入超16.5亿元,实现5A级综合物流企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