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勇于责任担当·绽放青春之光

发表日期:2023-01-16    文章来源:办公室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讲话精神,2022年12月28日,中心青年干部12月份“一月一训”活动如期举行。新入职青年干部卫时雨为大家带来《让青春在担当尽责中绽放》主题课程,中心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卫时雨结合自身实际,以“从军报国、从公报家、不负韶华”三个层面为着力点,阐述自己一路从军人到公职人员的使命担当,为大家分享了个人工作成长经历和职业发展路径,并结合入职以来对中心职责职能的理解,向全体干部职工诠释了如何在工作中提升能力、担当尽责,号召大家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奋进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要在干事创业中担当作为。以更加严谨的要求律已,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履职,以更加扎实的作风行事。

大家普遍认为,此次“一月一训”课程安排扎实、授课内容丰富。纷纷表示要将所学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担当奉献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实际行动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卫时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