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翰墨飘香迎新年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表日期:2023-01-20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寒冬送暖意,腊月温情。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开展节前“贺新春”原创春联惠民派送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被走访的对象中有企业员工、社区居民、所驻村村民、中心干部职工,每到一户群众家中,中心党组书记程贵芬一行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有什么困难。在慰问春节期间还坚守在物流运输一线的邮政快递小哥时,程书记叮嘱快递小哥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此外,中心联合市诗词楹联学会、黄石日报社分别在叶家塘社区、大王镇集会村开展“贺新春”原创春联惠民派送活动,叶家塘居民和集会村村民送上最贴心的“年货”墨香四溢,红纸翻飞,一幅又一幅佳作不断涌现,整个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一字一句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祈愿传递新春的喜悦与幸福“看上哪副就挑哪副!”志愿者们一边将写好的对联挂起,一边向路过的居民介绍着。们不停穿梭其间帮忙添墨、晾春联,忙得不亦乐乎,群众们都拿到了自己满意的春联。中心此次送春联、送温暖、送祝福活动共走访慰问群众25户,群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心,体会到中华传统文化精粹的魅力,在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图文:罗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