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关于召开湖北(黄石)供应链物流融合创新发展大会暨项目签约活动协调会

发表日期:2023-03-10    文章来源:市场科

3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湖北(黄石)供应链物流融合创新发展大会暨项目签约活动第二场协调会。为保证湖北(黄石)供应链物流融合创新发展大会暨项目签约活动的充实度,本次协调会邀请了市国资委、市交运局、市商务局、市供销社、市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黄石分公司参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涛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心党组书记程贵芬向市领导汇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并提出应重点做好项目签约环节。随后,与会相关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汪涛副秘书长首先传达了李文波副市长对办好大会的精神要求,同时对中心的会议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着重强调:市政府非常重视本次大会,希望通过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黄石本土物流企业发展,构建自身供应链体系;其次要通过对签约项目的落实,搭建企业沟通平台,助力黄石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参会单位尽快落实招商引资项目情况,尤其是对有意向签约企业可以先签订框架协议;二是要争取邀请行业大咖、龙头企业参会,提高大会的规格和影响力。

中心副主任骆政华、市场科陪同参加此次会议。


(图文: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