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宣讲党章强党性 深入农村解民忧

发表日期:2023-06-19    文章来源:政工科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一下三民”、大兴调研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安排,6月13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程贵芬走进基层党建联系点大王镇集会村,以“学习新党章 提高农村基层组织地位”为主题讲专题党课,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增强党性观念,推动集会村工作再上新台阶。程贵芬在宣讲中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是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内容之一,学习贯彻新党章,把握新党章的新内涵和新特点,不断加强农村基层组织的地位和作用,按照“五好”的目标建设农村基层党组织,努力打造一支扎根基层、服务发展、群众信赖的优秀干部队伍。

宣讲结束后,程贵芬一行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走访调研村道路拓宽问题。程贵芬表示,中心将充分利用人财物等资源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为扎实推动乡村振兴献计出力。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深入调研了解民情民意,认真分析研究,把下一步的工作谋划好,协助村两委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全力以赴取得帮扶工作新成绩。      

中心副主任罗刚、政工科参加此次活动。


(图文  刘倩 尹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