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高效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发表日期:2023-06-25    文章来源:新港园区分中心

新港园区分中心积极贯彻落实中心党组“一下三民”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新港物流工业园区港口物流企业的发展服务工作。6月19日上午,该分中心在参加新港港口公司周调度会时,得知多式联运平台公司在园区办理公司注册变更事项时遇到困难,希望协调解决。新港园区分中心负责人何细花急企业所急,当即和园区市场监督所所长李祥松取得联系,并于下午和多式联运工作专班负责人杨奕一起陪同多式联运平台公司总经理张杰一行到园区市场监督所反映情况,寻求解决办法。张杰向李所长反映了公司注册变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情况,平台公司已前前后后到市市场监督局和阳新县市场监督局、园区市场监督所跑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恳请园区市场监督所能给予解决。了解情况后,李所长当即给窗口经办人员叫到现场问清原因,当面提出即行即办解决问题要求,并指导企业做好相关工作。自此,困扰多式联运平台公司多时的企业变更问题得到了解决。

(图文 何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