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港口物流发展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

发表日期:2023-06-30    文章来源:临空临港分中心


为全面贯彻市委关于开展“七一”系列活动有关指示,认真落实中心庆“七一”系列活动方案有关要求。6月26日,港口物流发展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何娟同志以《强化廉洁自律提高自身素质》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会上,何娟同志结合港口物流发展中心职能职责,从思想深处全面剖析,警醒大家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增强纪法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坚定性,落实好“一岗双责”,守好底线红线,提升党性修养,并针对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要强化学习意识,引导思想,把握工作重心,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接受内外部监督,慎独慎微,自觉抵制腐败;要强化制度意识,提高按制度和规定办事的自觉性,坚决纠正不正之风,以务实精神投入物流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廉政党课的学习,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成为对党忠诚、企业信赖的中坚力量,为黄石港口物流高质量发展注入“清廉动力”。


(图:张志芳 文:苏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