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七一”慰问送关怀 传递温暖感党恩

发表日期:2023-06-30    文章来源:科技信息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中心党组书记程贵芬、主任李义词及其他班子成员一行,为刘木春等五位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活动中,党组书记程贵芬、主任李义词仔细询问困难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与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并关切地勉励他们要乐观面对困难,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也非常感谢他们能克服困难,带病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港口物流事业做出贡献。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和中心领导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在以后工作中,一定会按照中心的安排,立足岗位,尽职尽责。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同时还增进了他们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加强了中心党组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秉持共产党员本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添砖加瓦,在复兴伟业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黄季稳文:陈铭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