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强化警示教育,筑牢廉政防线

发表日期:2023-07-18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7月14日,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主任李义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了《2023年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家风》。

会上,党组书记程贵芬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财经纪律和廉洁自律、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团结意识、程序意识、组织意识、原则意识,就廉政风险点进行排查,处理管理漏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持续抓好队伍作风建设,汇聚起中心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正能量,为我市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大家一致认为,程书记的讲话既是一堂廉政党课,也是一次集体廉政谈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对理清工作思路、务实工作作风、明确工作重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化问题整改,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图:段辉,文:王碧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