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廉洁守初心 韶华担使命

发表日期:2023-07-24    文章来源:政工科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指示精神,激励青年干部加强学习、拒腐防变、廉洁自律,7月20日,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召开廉洁守初心,韶华担使命青年干部廉政会,党组书记程贵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骆政华主持会议。中心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片、学习了典型警示案例。会议还宣读成立港口物流发展中心“鲲鹏”社团的方案,着力锻造一支充满活力、干事创业的年轻队伍。在交流发言环节,21位青年干部敞开心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述心声、作表态,交流了成长收获。

党组书记程贵芬认真倾听青年干部发言,亲切分享自身心路历程和工作感悟,对青年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强调“五个很重要”。警醒青年干部要在加强学习、平衡心态、认真负责、敢于担当、干净廉洁五个方面提升自我、行稳致远二是分享案例话感悟。程贵芬书记分享了多年工作中的深刻人物事例,希望青年干部从中充分汲取经验,涵养对党忠诚、爱岗敬业、踏实干事的良好品格三是总结经验促发展。青年干部要相信组织、感恩组织,勤思善学、勇于创新,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中心江海直达、近洋直航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骆政华副主任强调,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程贵芬书记讲话要求,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奋进全省现代物流第一方阵、助推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建设成势见效贡献青春力量。

(图:刘倩  文:杨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