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欢迎您!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深入调研摸实情 共同探索解难题

发表日期:2023-07-31    文章来源:市场科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结合“一下三民”工作要求。7月27日上午,市场科一行赴传化公路港,对课题调研中反应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入摸底。

座谈中,市场科负责人何娟与传化公路港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就制造业与物流业融合深度不够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传化公路港业务部相关责人表示,目前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缓慢,物流行业竞争加剧,物流成本进一步压缩,企业盈利难度不断上升,建议我市制造业与物流业报团取暖,共同对行业进行资源整合,从而达到进一步优化物流费用的作用,避免通过压价获取资源的不良竞争。市场科负责人何娟表示,物流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既是降本增效的重要手段,又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后续中心也将与传化公路港积极筹备组织一场“制造业走进传化公路港”的活动,共同推动物流行业向新业态、新模式方向的发展。

(图文 苏鹏)